close
這場遊戲中~
到底誰遵守規則了
是誰先壞了規則
為什麼要破壞?
任一切回到原點不好嗎?
不要破壞~
單純的美好是最珍貴的
保持原來的規則
這個遊戲不是每個人都能玩的
別攪局~
別搗亂~
只有同類的人才玩的起~


同類   孫燕姿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
路邊的座位 它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又)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孤單的很 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Repeat * #,△,★
不曉得為甚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跟你借的幸福   蔡健雅
作詞:鄔裕康 作曲:鄭華娟 編曲:Adam Lee

公園的椅子 零亂的影子 
還給你你家的鑰匙 不想聽解釋
愛怎能解釋 你我就到此為止 
時間的杯子 滿滿的心事
愛一點一滴的流失 就算我固執 
就算你堅持 這份愛也難挽回頹勢
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抱歉我有不能還你的苦 
看著愛在手心留的紋路
依舊是清清楚楚 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是今天以後的回顧
說忘記只是掩人耳目 
我在人潮中漸漸失速 譁笑的夜色
我們的故事關上了門 
我的心 我的耳朵 只聽見下雨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popp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