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懶的寫網誌~~~
3/1日星期日跟慧欣.慈靜.妙妙.雅玲.五元.國安.去九族文化村玩~~
6:00起床7:20出發8:00集合~~從大雅交流道上南下接國道三號往南投(中途在霧峰交流道接雅玲)
然後繼續南下接國道6號往埔里方向下草東交流道~左轉中潭公路~右轉桃南路~~~約10:30到九族~~(中間路程請問GPS)

當天人爆多的~但人多才有玩的fu~~第一站先到拉丁廣場!!
海盜船.夏威夷巨浪.太空山.侏儸紀探險.太空山.都不能放過~
旋轉木馬是一定要的!雖然他很無聊也不刺激~但我就是愛!!因為她最美~最閃亮@@
我愛在閃亮亮的圓形轉台上看著旁邊的路人~幻想自己是公主~~ㄏㄏㄏ
UFO歷險.真是要想把老娘的膽給嚇破~太刺激了~
空中纜車...在起步加速時就跟法拉力一樣快~
加勒比海探險...還好有雨衣~不然妝都花了!!
 金礦山歷險.~這個~就是這個害我的妝都花了= =
馬雅探險~喔~~好hi喔~~不禁想唱~~轉轉轉~~
一整天都在尖叫~~hi到爆!!有時候連叫都叫不出來= =....我老了
還有看了表演~雖然以前看過了但劇情有不一樣了ㄟ~不錯!!
以前看的是竹竿舞之類的~現在是婚禮.勇士.織布.....喔~還有紋面
還去讓巫師祈福喔!希望我許的願望能實現︿︿
好久沒去遊樂區了!!
記得上次去九族是~~~~7年前吧!!
也是跟慈靜.慧欣.喔!!
ㄏㄏ~真的是"好彭酉"阿~~~
唯一不完美的是~~~櫻花全掉光了= =
幸好有薰衣草平衡了一點!!
後來又去草屯吃慈靜推薦的肉羹麵~~
可能大家都太餓了!!吃不出有多美味
但我個人覺得超好吃!肉燥飯也一級棒!可惜小菜都賣完了!還好有鹵白蔡跟滷蛋!
謝謝國安跟五元當我們的司機!!
在發給你們一人一張好人卡好了!!ㄏㄏ

元你真是我的好"弟弟"!!姊姊沒白疼你喔!
可能是太開心了~玩太hi了~回來全身酸痛= =~累爆了!!
但可惜得是有很多原住民文物都沒時間看到!時間不夠啦!
姊妹們~下次咱們6:00就出發好不好!!
就來搶ㄍ遊樂園開門頭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poppies 的頭像
    sharonpoppies

    深紅色罌粟

    sharonpopp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