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九族太開心之旅後又再發一彈~一群瘋子 的六福村
星期日一大早8:00出發往北部


天氣陰陰的~還好只是小小毛毛雨
所以該玩的都有玩到

除了飛毯跟...忘了(在維修)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裡的設施沒有比九族刺激

連那ㄍ啥飛鷹的也因為速度太快到讓我一下子就忘了它到底坐起來是什麼感覺?
火山歷險有讓我小嚇一點點
接下來~
其實沒玩設施也很嗨~~
例如:


還有



再來~



原來是人的關係....................................==



ㄏㄏㄏ
不管到哪因為我們都是瘋子
所以就算只是看猴子也能玩得很瘋
忘了打馬賽克
還有更瘋的是~~
6:00出發再到新竹大潤發
幹啥呢?
買材料
去新竹南寮烤肉....
姊妹們阿~
不是我愛說啦!
我想我自己瘋瘋就算了
你們怎麼也跟著都瘋了
至於這個烤肉事件是因為泛舟時大伙提議下次要來烤肉
然後又有一個人說擇日不如撞日~之類的!!= =
然後我問了三次~確定要烤肉嗎?
要後悔的人可以說喔!!
但~~~
沒有人反對~~
= =
都瘋了!!
明明大家星期一都要上班的......
後來~
烤完肉已經12點整.......= =無言
不過ㄏㄏ
這就是一種快樂的fu~~~~~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poppies 的頭像
    sharonpoppies

    深紅色罌粟

    sharonpopp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